首页>>党风廉政>>廉政之声

廉政之声

预算执行中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22 19:17  文章来源:水利部网站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水利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增强预算执行中心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3月21日,预算执行中心与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职工同赴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北京市首个全数字反腐倡廉廉政教育基地。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生命线的警示”为主线的倡廉厅、践行厅、警示厅等五个展厅。基地采用全数字的方式,营造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利用十三通道沉浸式影院、八通道超大弧幕等载体,通过声光电的方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行为的坚定决心和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学习了“廉则兴,贪则衰”的历史规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强化自身纪律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生命线”,积极践行水利行业精神,着力推动水利预算执行提质升级。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