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整改
水利部党组第七轮巡视整改总体情况通报
2020-12-11 10:13    

  本站讯 2020年5月至6月,部党组巡视组分别对综合事业局党委、发研中心党委、节水中心党支部、河湖中心党支部、出版传媒集团党委等5家直属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监督。7月中旬,各巡视组分别向5家单位反馈了巡视情况。

  巡视反馈后,5家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巡视整改要求,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或工作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细化分解,共研究制定整改措施429项;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巡视发现问题,积极研究,扎实紧迫推进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按要求向部党组巡视办及有关司局部门报送巡视整改情况报告和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情况报告,分别以党内通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会等方式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开,并履行报备程序。

  下一步,直属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将会同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司局,持续跟进5家单位整改进展,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紧盯不放,推动巡视整改真到位、见实效。


责编:李姗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