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政研会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17 16:35  文章来源: 【字体:      】     打印    

  3月9日,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政研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政研会会长孙晶辉领学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显著成就,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实际落实政研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各项任务,重点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开水利事业发展新天地”主题征文活动。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落实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一是研究制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3年度任务安排,二是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政研会、文协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