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政研会党支部传达学习水利部会议精神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23-03-29 18:04  文章来源: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政研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水利部2023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党支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先后两次召开会议传达通知要求,作出具体布置。二是夯实思想基础,安排一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三是认真总结对照,全面总结支委会工作,对照查找差距不足。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报告支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和查找的差距不足,与会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测评的方式开展。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