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工作>>妇女之友

妇女之友

海河水利委员会组织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妇女节

时间:2019-03-11 17:56  文章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海河水利委员会系统各单位工会、妇联组织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对妇女职工群众的温暖关怀,团结动员女职工为海河水利事业建功立业。 

  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及直属部分单位组织女职工代表参加天津市总工会庆“三八”女职工建功立业风采展示大会和天津市农业系统“乡村振兴·巾帼勇担当”优秀妇女典型事迹报告会,聆听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等优秀女职工立足本职、自信进取、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事迹。海河下游局还通过利用办公网、微信和板报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身边优秀女职工先进事迹,掀起了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还组织女职工赴有“每个爱书人梦寐以求的地方”之称的天津市滨海新区图书馆阅读参观。部分工会还组织女职工开展“春暖花开”插花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 

  多年来,海河水利委员会系统广大妇女职工拼搏奉献,在海河水利改革发展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4人获得天津市建功立业先进女职工、天津市最美惠农女性、农业系统首届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的优秀女职工称号;同时,女职工在建设幸福家庭、树立良好家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委6户职工家庭获天津市文明家庭、天津市最美家庭称号。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