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工作>>青年之声

青年之声

长江水利委员会举办2018年团干及青年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8-06-26 14:46  文章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青年大学习”要求,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团委举办2018年团干及青年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上,共青团湖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就做好新时期团青工作开展了专题讲座,帮助长江水利委员会各级团干更好的把握新时期基层单位共青团工作特点及要求,并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指导。长科院河流所代表结合践行“四个长江”建设目标,就治江科技若干问题汇报了研究成果,帮助团干及青年代表进一步了解治江工作,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城陵矶水文站参观学习,听取水文中游局岳阳分局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并与青年职工座谈交流。 

  长江水利委员会团组织负责人要求,全委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共青团湖北省委要求,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长江经济带发展“五个关系”,把握“四个长江”建设总体要求,紧密围绕治江中心工作,及时回应青年期盼和要求,加大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凝聚新时代治江青年力量,为治江工作作出青年一代的贡献。 

  委机关团支部、委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团干及青年代表参加学习培训。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