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工作>>青年之声

青年之声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领导同新任团干部谈话

时间:2018-08-08 09:00  文章来源: 【字体:      】     打印    

  8月2日,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召开新任团干部谈话会,党委书记、主任张利新出席会议并同新任团干部谈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小浪底共青团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智慧绿色美丽小浪底建设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主持谈话会。 

  会议宣布了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委关于团委团干部任职的文件和所属公司党总支关于团总支团干部任职的文件,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任团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从自身工作经历、学习感悟出发,交流了对共青团工作的认识理解和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举措。 

  张利新在谈话中对新任团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共青团组织的工作定位,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扎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二要准确把握小浪底共青团工作主线,围绕建设“智慧、绿色、美丽小浪底”的目标,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发挥好青年生力军作用,发挥好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努力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干部。坚定政治信念,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向青年传播党的主张,使广大青年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保持学习习惯,有本领恐慌、能力危机的忧患意识,向书本、向实践、向同事、向同行、向网络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用双手把小浪底和西霞院工程管理好、运行好,把绿色发展各项业务经营好、发展好,把爱国忠诚、敬业奉献、精益卓越、团结友善的小浪底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密切联系青年,了解青年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把青年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青年职工的认可和拥护;创新活动平台载体,永葆团的工作生机和活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思想、品德、作风等方面的锻炼,用真情实意感召青年、凝聚青年。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