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工作>>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水利部直属机关侨联举行2013年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3-02-06 16:09  文章来源: 【字体:      】     打印    

        祥龙辞旧岁,福蛇贺新春。24日,水利部直属机关侨联举行2013年迎新春茶话会,共话水利科学发展,喜迎癸巳蛇年春节。部直属机关归侨侨眷代表以及人事司、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综合事业局、水规总院、水科院、出版社、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湘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结合过去一年水利事业新发展,对部直属机关侨联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水利中心谋划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归侨侨眷代表围绕“科学发展共话水利,求真务实再创辉煌”这个主题进行了座谈。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精神鼓舞人心,祖国建设和水利事业发展日新月异,侨联工作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重视和支持,为侨界发挥作用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新归侨科技专家代表表示,要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集聚正能量。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致词,向部直属机关的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境外、海外的亲友拜年。部直属机关侨联主席王沙沙作工作报告。

茶话会由部直属机关侨联秘书长路京选主持。

责编:李丹颖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