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工作>>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淮河工会为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授牌

时间:2017-06-01 17:28  文章来源: 【字体:      】     打印    

  2016年,在淮委党组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委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治淮事业发展中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集体。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树立榜样,淮河工会授予淮委水政安监处综合与政策法规科、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水文监测处监测科和淮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灌南项目部三个集体为淮委“工人先锋号”。近日,淮委副巡视员、淮河工会主席周志强带队分赴各地,为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授牌。   

  淮河工会希望,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集体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治淮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委广大职工能以先进集体为榜样,积极投身治淮建设的伟大实践,为推动治淮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