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工作>>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扑克牌局斗才智 一招一式见分晓——机关服务局举办2018年扑克牌比赛

时间:2018-01-16 16:55  文章来源: 【字体:      】     打印    

  为开展好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2018年1月5日下午1:30,由机关服务局工会主办、局扑克牌队承办的“2018年度扑克牌(双升、掼蛋)比赛”在服务楼二楼多功能厅展开。

  比赛分为扑克牌“拖拉机”比赛和扑克牌“掼蛋”比赛两个项目,共有32名职工报名参加“拖拉机”比赛,10名职工参加“掼蛋”比赛。队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发挥个人才智,与各自队友默契合作,团结一致,沉着冷静,随机应变,为最终折冠而奋力一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6名职工在拖拉机比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8名职工在掼蛋比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获奖者不负备战时的磨砺时光,未获殊荣者不负赛场上的酣畅淋漓。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生活,更增进了职工的彼此了解和情谊,增强了对单位的归属感。

  机关服务局工会将从获胜选手中选派队员,参加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2018年迎新春扑克牌比赛。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