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众工作>>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水利部代表队奋战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足球、龙舟赛场

时间:2019-06-18 16:03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足球比赛小组赛,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足球场展开争夺;龙舟传统300米直线竞速赛,在后海金帆水上运动中心展开角逐。水利部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示水利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风采。

  足球小组赛,面对教育部等传统强队,水利部代表队克服组队时间短,年龄偏大等不利因素,顽强防守,积极进攻,奋力拼争,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龙舟传统300米直线竞速赛,第一次接触龙舟运动的水利部代表队,在起航阶段落后半个船身的不利情况下,鼓手鼓点节奏鲜明,铿锵有力,10名划桨手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奋力划行,最终以领先对手6秒(一个多船身)的优势获得了小组赛的胜利。

  据悉,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男女篮球、花键、集体跳绳等项目将陆续展开。水利部各项目代表队正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赛事的到来。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