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园地>>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江西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8 15:21  文章来源:部网站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江西省纪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化,近日,江西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江西省水利厅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学员集体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江西省纪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打铁必须自身硬》廉政警示教育片;印发了《江西省水利厅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资料汇编》;邀请上饶市委党校、方志敏干部学院吴晓俊副教授,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授课。 

  参与活动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很有收获,特别是《专题辅导》系统化分析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义,形象化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要求,结合实际本土化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通过学习,学员们普遍感到,对党的建设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严守党的六项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脚踏实地做一名讲政德、守纪律、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 

  活动结束后,江西省水利厅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就加强政治监督、强化整治整改、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做了部署。 

责编:韩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进入无障碍阅读